Hospitality

德廚廚具招待所


Introduction
Year: 2014  |  Size: 108㎡
業主為代理進口品牌廚具及家具的廠商。希望創造一個空間是結合廚具與家具並可以靈活應用的聚會空間。

業主認為大眾在購買廚具時,大部分是用想像去使用廚具。然而實際使用廚具是完全不同的。因此這個靈活運用的聚會空間除了做為展示中心之外,也讓參與聚會的朋友們可以真實的感受與實際操作廚具。
玄關區


入口大型浮出的立體數字牆訴說著歡迎來到德廚九樓,可不斷延伸的長椅提供客人輕鬆的坐下來更換室內鞋,純白色結晶石地板洗淨來訪客人的心情,以純淨的心情進入會所。


—設計師 白如玉—



大廳
輕食吧台區


Approach
具備展示中心的休閒會所,我們利用簡單的白色及木紋色系加入業主指定的空間像玄關區、廚具傢俱展示、KTV影音劇院、雪茄休閒室等。使業主可以簡單搭配精緻的廚具和高級家具成列在空間中。燈光採用軌道燈讓家具陳列不會因為光線而有所限制。
熟食餐酒區


以白色結晶石鋪面與白色油漆牆面為主,將整套廚具完整的襯托出來,彷彿是主廚大展身手的展演舞台,前方的長餐桌就像觀眾席,讓客人同時享受視覺的震撼與味蕾的滿足,加上整面的紅酒櫃與熟成機,會所成為一個五味的體驗空間。


—設計師 白如玉—



熟食餐酒區

雪茄休閒室


地址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
二段180號14樓


Address
14th Floor, NO.180, Section 2
Dunhua South Road, Taipei, Taiwan